今日敦煌网
新闻

精彩内容不缺席 青海联通打造“居家运动”舞蹈盛宴

未知

除了在营业厅、在手机app上充值话费,还有哪里可以获得手机大奖呢?为了充分鼓励大学生们在疫情环境下居家运动,青海联通协同抖音平台推出“跳起来,领好礼”合拍挑战任务,大学生们通过与官方账号@嗨fun沃派联动合拍舞蹈任务,领取丰厚的话费、手环、手机等大礼。

 

 

截止活动结束数据显示,共有80余名大学生参与此次合拍挑战,不仅有身穿藏服的温柔女孩,也有古灵精怪的搞笑男生;不仅有在户外公园的身姿,也有在大学宿舍里的活泼跳动。青海联通将合拍舞蹈任务与大学生居家运动联动,让枯燥无味的居家隔离生动有趣起来,同时也彰显了时代责任,让更多年轻人意识到防控的重要性。

 

 

青海联通也将继续响应国家号召,继续策划及推出更多元更新颖的公益玩法,为用户持续打造丰富多彩的体验,传递时代背景下的温暖与美好,进一步增强国人的政治认同感。

相关新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