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日敦煌网
新闻

敦煌市沙州镇召开物业管理服务经验交流观摩会

为进一步提升沙州镇物业服务能力和行业发展水平,建设完善物业管理体系,促进物业服务企业以及业主委员会之间经验探讨和交流,12月28日,沙州镇邀请兰州市城关物业召开物业管理服务经验交流观摩会。

沙州镇、房管中心、市属国有企业相关负责人,各社区负责人、部分物业公司经理和业主委员会主任近50人参加了本次观摩会。

参观人员先后来到滨河苑、凌云小区、公路段家属楼片区、天一家园片区等十多个小区进行参观调研,实地查看了沙州镇改造小区、老旧小区、整合小区物业情况及存在的问题。参观中,社区负责人介绍了小区内的物业管理工作及特色服务,并就小区物业管理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。

29日下午召开经验交流会,兰州市城关物业董事长杨佳林以“后疫情时代物业企业的发展”为主要内容进行了交流分享,他认为,物业公司在实现制度规范化、管理规范化、细节规范化的同时,要注重企业文化建设,要在新形势下,结合集团发展战略,进行物业管理服务的转型升级,创新服务手段和方法,有效开展增值服务,充分挖掘市场潜力,实现公司从传统物业向现代物业的转型。

各参会人员纷纷表示,要总结推广优秀小区经验和做法,相互学习借鉴,增强工作主动性,优化工作方法,确保物业管理和示范小区创建工作有力有序开展,努力为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、文明、安全、舒适、方便快捷的居住环境。

供稿人:范茜雯

相关新闻